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索尼影业CEO:和漫威重新合作暂无可能

时间:2019-09-06 11:15: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索尼与漫威散伙让小蜘蛛推出MCU的事已经让玩家非常失望,但是近日索尼影业CEO托尼·文西奎拉的一番话似乎让小虫重返MCU的希望进一步破灭。

索尼影业CEO:和漫威重新合作暂无可能

索尼影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文西奎拉昨日(9月5日)在外媒Variety的娱乐与技术峰会上表示,目前与漫威合作的大门已经关闭

漫威与索尼达成协议后,“荷兰弟”的蜘蛛侠成功地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但这笔交易随着《蜘蛛侠:英雄远征》的上映而结束,本片对索尼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成功,票房目前收入10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蜘蛛侠”电影。

漫威的超级制作人兼领袖凯文·费奇当然是《蜘蛛侠:英雄远征》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漫威他爹的迪士尼霸主却在希望未来的蜘蛛侠电影中能够能够获得更多的票房分成,这也是导致漫威与索尼散伙的主要原因。

索尼影业CEO托尼·文西奎拉表示与迪士尼55开分成是不可能的事,但是索尼对漫威是没有恶意的,托尼·文西奎拉说:“我们在蜘蛛侠电影中与凯文·费奇合作得很好,我们也在试着看看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漫威的员工都很棒,我们非常尊重他们,可是我们索尼这边的人也相当优秀。下一步,索尼会利用手中与蜘蛛侠相关联的角色打造蜘蛛侠宇宙,他相信蜘蛛侠在MCU之外会有着很好的表现。

另外,托尼·文西奎拉还指出《蜘蛛侠:平行宇宙》是“蜘蛛侠”系列非漫威电影中最棒的作品,此外,正在制作中的《毒液2》也非常出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