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新品发布:支持实时视频分享

时间:2019-09-05 17:14: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9月5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华为畅享10Plus发布会上,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新品正式亮相,共有两款产品:华为儿童手表3s、华为儿童手表3X。

其中华为儿童手表3s,采用渐变设计,多孔硅胶表带,透气又亲肤,达到了IP68级防水。

华为儿童手表3X外形则是魔法宝石般酷炫,采用反弹支撑式表带,爽滑舒适,做到了IP67级防水性能。

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预置了15+表盘,并支持自定义表盘。采用华为AI多重AI定位算法,定位更精确,而且室内室外均可定位,还支持4G全网通,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全球200+国家和地区畅游无阻。

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新品发布:支持实时视频分享

搭载智能语音助手,号称会说话的百科全书,可提供百科问答、益智词语接龙等。

它还内置有口袋故事、百词斩、扇贝单词、新华字典等应用,是孩子们的腕上学习小助手。

华为儿童手表3X还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语音拍照,实时视频分享,支持云相册功能,还支持AI识物,助孩子探索世界。

售价方面,华为儿童手表3s售价688元,9月17日预售,9月25日开售;华为儿童手表3X售价1088元,将于10月18日预售,10月25日正式开售。

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新品发布:支持实时视频分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