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澄清传闻 《巫师》网剧并不会在11月1日首播

时间:2019-09-02 09:33: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上个月末关于Netflix的《巫师》网剧将会与11月1日正式上线的传闻开始在网上疯传,来源是一名名为Giovanni Eūgene Altamarquéz的自称Netflix关系者。而目前Netflix严正否认了这个传闻,并且已经开始对此人展开调查。

Netflix澄清传闻 《巫师》网剧并不会在11月1日首播

Altamarquéz在推特账户的介绍中自称是Netflix《心灵猎人》、《粉雄救兵》、《十三个原因》以及《巫师》第一季的“执行制作人”,并在上周五发推称《巫师》的第一季主要拍摄工作已经完成,11月1日可能会是第一集的上线日期。

周末的时候粉丝网站The Witcher.tv向Netflix官方求证,询问了Altamarquéz的说法是否可信,而该公司表示,这人似乎根本就不是他们家的雇员、承包者或者兼职者。Altamarquéz的推特账户旋即被推特官方处以冻结,清空了其中的所有内容。

Netflix澄清传闻 《巫师》网剧并不会在11月1日首播

Netflix的《巫师》网剧系列第一季已经确定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映,但在官方披露之前,任何有关精准日期的爆料都仅仅是猜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