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龙7》总制作人表示不会因系统变回合制而无聊

时间:2019-08-31 00:29: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世嘉《如龙7》隆重公布之后,其一大争议点就在于系统变成了回合制,引发了网络上的纷纷讨论。其总制作人也在推特上就这一争议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即便系统发生了变化,游戏本身不会变得无趣。

《如龙7》总制作人表示不会因系统变回合制而无聊

《如龙7》总制作人表示不会因系统变回合制而无聊

他发推表示:感谢各位的宝贵意见和关心。这次收到了许多相对严厉的意见,依然感谢各位对原来《如龙》系列的热爱。以及这次的系统变更,是对新《如龙》的大挑战,已经做好了会令一些粉丝感到失望的心理准备。但绝对不会做出无聊的作品,我们要为了将其做成大家喜爱的作品而努力。如果你对其不感兴趣或者了解一下之后觉得无聊,那是我们的问题。我也不会强迫粉丝们支持我。但希望各位粉丝能了解之前的信息。整个开发团队将尽一切努力创造一款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作品。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