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或将在东京电玩展公布新消息

时间:2019-08-30 20:24: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在外媒GameStop的经理会议上,索尼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公布了一段最新的演示,但是仅仅是针对内部人员,并没有正式公布。接着就有粉丝在推特上问起了《最后的生还者2》会在何时公布这段演示,一位在GameStop现场看过内部演示的玩家表示:快了。

《最后的生还者2》或将在东京电玩展公布新消息

从两个人的对话中可以看出,这位名叫Gaming Forte的玩家显然是观看过在GameStop现场《最后的生还者2》的演示,他还在推特中回复说:“《最后的生还者2》将会是史诗级的作品。”最后他又回复了一个词“Soon(快了)”,目前前面的推文已经被删除,但是能够推断出有人在问《最后的生还者2》的这段闭门演示什么时候公开放出。

《最后的生还者2》或将在东京电玩展公布新消息

这位名叫Gaming Forte的玩家回复的“Soon(快了)”应该就是指9月12日的2019东京电玩展,这也是继科隆之后又一大游戏盛会。可问题是,在索尼公布的TGS参展名单中,有《仁王2》、《最终幻想7:重制版》、《死亡搁浅》甚至还有《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但却没有《最后的生还者2》的影子,究竟会不会在TGS上公布相关消息,目前还得画个问号。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