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Xbox市场部主管:次世代主机没有8K大作 4K最高120帧

时间:2019-08-28 14:42: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目前,大家应该已经听到了许多关于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的传闻,以及这两台次世代主机在技术层面会有怎么样巨大的飞跃。除此之外PS5和Xbox Scarlett还会带来许多新功能,包括对8K分辨率的支持以及光追。然而8K分辨率的支持并不会为PS5和Xbox Scarlett带来革命性的进步,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berg表示他认为8K分辨率对次世代主机来说只是辅助功能。

Xbox市场部主管:次世代主机没有8K大作 4K最高120帧

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berg

在2019德国科隆游戏展上,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berg与德国媒体heise online进行了交谈,在被问到Xbox Scarlett是否会支持8K分辨率时,Aaron Greenberg回答说:“目前我还不知道有人在PC端开发8K游戏,8K更像是一种技术规格,但不会在次世代主机上起决定性作用。大家不用期待新主机上会有大型8K游戏,毕竟8K电视都没有大量普及。

但就算是次时代主机马上就要来了,根据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berg的说法,新主机应该是会支持8K分辨率,但是并没有在游戏中使用。所以,Greenberg说他不知道有人在开发8K分辨率的PC游戏,也就是说8K游戏距离游戏主机还很遥远。

虽然说,8K游戏可能不会在次世代主机得到支持,但是在谈到4K/120帧的游戏时,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berg却说了很多,Aaron Greenberg对德国媒体heise online说:“总之,所有的游戏都应该(在新主机上)支持原生4K,相比较与Xbox One X,(次世代主机)拥有更强的计算能力和显卡性能,游戏开发商们应该不会再像在本世代主机上一样做出更多的妥协,当然本世代主机的瓶颈就是其较弱的CPU性能。而Xbox Scarlett将会对4K游戏支持最高达120帧。在新主机上,玩家们能够期待更为宽广的游戏世界以及更好的游戏画质,另外,游戏的加载时间也会大大缩短,当然也是得益于次世代主机强大的SSD。

有传闻称,PS5将和Xbox Scarlett一样在2020年假期正式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