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新《帝国时代》工作室不会开发任何游戏 而是监督其他工作室

时间:2019-08-27 10:29: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E3上,微软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室专注于《帝国时代》系列游戏,由Xbox Games Studios总经理Shannon Loftis负责。然而这个《帝国时代》工作室并不会开发游戏,而是负责监督《帝国时代》系列游戏的制作。

微软新《帝国时代》工作室不会开发任何游戏 而是监督其他工作室

在接受PCGamesInsider.biz采访时,微软创意总监Adam Isgreen表示新成立的《帝国时代》工作室不会开发《帝国时代》系列任何新作,而是专注于监督正在开发这个IP的其他工作室。

当前开发《帝国时代》IP游戏的工作室有Forgotten Empires(开发了《帝国时代:终极版》,当前在开发续作),水雷游戏(正在开发《帝国时代4》)以及澳大利亚工作室Tantalus Media(负责《帝国时代3》)。

Isgreen说:“我们的职责是确保这些优秀的开发团队能开发《帝国时代》产品,成为监督人,确保我们在品牌方向上的一致性,带来我们所认为的优秀《帝国时代》游戏体验。”

微软新《帝国时代》工作室是在今年E3上和微软收购Double Fine工作室一同公布的,截止到目前微软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已经达到了15个。

微软新《帝国时代》工作室不会开发任何游戏 而是监督其他工作室

0
6.1
已有1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