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想升级Win10也没关系!微软正在帮助开发者将DX12游戏移植到Windows 7上

时间:2019-08-25 09:17: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很长时间以来微软一直将DX12和Windows 10系统捆绑,迫使玩家不得不从Windows 7或8转向Windows 10才能游玩仅支持DX12的游戏。然而这种现象正在改变。

不想升级Win10也没关系!微软正在帮助开发者将DX12游戏移植到Windows 7上

今年3月,暴雪15年老游戏《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补丁8.1.5推出,为Windows 7玩家带来了DX12支持,让这款游戏成为首个在Windows 7上支持DX12的游戏。

当时微软DX12图形团队的项目经理Jianye Lu还透露微软正在和其他一些游戏开发商合作,为Windows 7系统带来更多的DX12游戏。其中一个例子便是即将到来的《战争机器5》,这款游戏如果在Steam上购买,是支持Windows 7系统的。

不过,暴雪是世界上最大的PC开发商之一,而《战争机器5》是微软自家的游戏,所以对于其他厂商的游戏,微软是什么态度呢?

本周Jianye Lu为那些不想升级Windows 10的玩家带来了好消息。他透露微软正在和更多的开发团队分享大量资源,帮助他们更容易将他们的DX12游戏移植到Windows 7系统上。

这或许意味着或许有一天玩家也能在Windows 7上玩到光追游戏,毕竟DirectX Raytracing API是DX12的扩展。至于微软为何不再将DX12绑定Windows 10,有媒体猜测这可能是简单的因为微软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因为Windows 10全球用户已经超过了Windows 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