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刘慈欣《超新星纪元》电影制作启动 导演:希望吴京来演

时间:2019-08-23 19:43: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新浪电影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刘慈欣小说改编电影《超新星纪元》在北京举办启动座谈会,该片由孔二狗担任导演兼编剧,刘慈欣担任制片并参与剧本改编,演员阵容尚未公布。

刘慈欣《超新星纪元》电影制作启动 导演:希望吴京来演

启动座谈会现场,导演孔二狗称已经向《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团队取过经,也非常希望能够合作《流浪地球》的团队。当被问到是否会请吴京出演时,孔二狗笑称还没有邀请,但是很希望能合作,“我肯定愿意请这样的演员来演我们的作品,他不仅演得好,眼光好,而且风水也很好。

近日,有传闻称《超新星纪元》导演还是郭帆,主演为吴京、李现、杨紫,编剧龚格尔在微博辟谣:“没有这回事,纯属虚假信息。”

另外,出品方负责人也谈到在《上海堡垒》之后“迎难而上”的境遇,他表示:“一部《上海堡垒》改变不来什么,也打击不了这个行业,更影响不了中国科幻电影的进程。

刘慈欣作品《超新星纪元》电影项目在京宣布启动,孔二狗担任导演兼编剧,原著作者刘慈欣本人担任制片人并参与剧本改编,主演尚未公布。

刘慈欣《超新星纪元》电影制作启动 导演:希望吴京来演

《超新星纪元》故事简介:

1999年末的一天,位于御夫座的一颗超新星突然爆发。在漫长的岁月里,这颗巨大的恒星被星际尘埃所遮挡,没有被人类发现。这次超新星爆发,给人类带来了一场近乎毁灭性的灾难,人类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超新星纪元。 
  由于距离超新星太近,强烈的辐射使人类普遍患上了辐射病,人类开始大量死亡。而人们也发现孩子,特别是12岁以下的孩子症状很轻或根本没有。后来才知道这与基因的自主修复功能有关,年龄越大这种功能就会越差。乐观估计在10个月到1年后,地球上13岁以上的人将逐渐死去。 
  于是,长达一年的“大学习”中,整个世界的大人都拼命把自己毕生所掌握的知识和经验,教给这些还处于懵懵懂懂中的孩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