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发布Win10更新 追踪控制那些恼人自启动程序

时间:2019-08-22 19:11:57
  • 来源:大风号
  • 作者:驱动之家
  • 编辑:陶笛

虽然微软一直宣传Win10的好处,不过用户们似乎还是并不积极,8月21日今天,微软面向Fast通道用户带来了Windows 10 20H1开发分支的最新预览版Build 18965,由于只是小版本迭代,所以更新幅度比较并不是很大。

微软发布Win10更新 追踪控制那些恼人自启动程序

本次更新中微软给出了这些更新细节:比如在Build 18965版本中重新登录时候控制应用恢复,为用户提供了更精细化的控制体验,能够更直观更明确的让用户知道在重启PC之后会有哪些应用程序会自动重新启动。

另外,该功能默认处于关闭状态。可以随时在“设置”>“帐户”>“签名”中进行更改。在选项中,可以通过在“开始”或搜索框中搜索“重新启动应用”(restart apps)来找到它。

微软还表示,Windows Insider Achievements新的页面移至用户个人自己的目标网页,使个人的成就更容易被发现,并且添加了其他功能,可让你对进度进行分类和跟踪。之前的配置文件中能找到的信息(设备ID和用户I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