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天使陷落》媒体分解禁 IGN 6分 iMDb 7.7分:比护狗狂魔差远了

时间:2019-08-21 16:20: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陷落三部曲”最新章《天使陷落》将于8月23日在北美上映,今日(8月21日),《天使陷落》媒体分解禁,IGN为其打出6分,iMDb评分7.7。IGN表示片子一般,比起《疾速追杀》来说就显得十分平庸了,而且没有深入挖掘系列主题,而且和整个系列都没有同步。

《天使陷落》媒体分解禁 IGN 6分 iMDb 7.7分:比护狗狂魔差远了

IGN:《天使陷落》无法与首部作品《奥林匹斯的陷落》的乐趣、惊险刺激的动作感相提并论,但是本片确实提供了一个展现其世界的全新视角,比起前一部《伦敦陷落》来说没有那么以自我为中心了。本片的动作场景比起《疾速追杀》来说就显得十分平庸了,但是整个观影过程中确实还有一些能让人感到兴奋的动作场景。如果说《天使陷落》遵循了三部曲的主题套路,那么它的失败也是情有可原,但不幸的是本作变成了一部中端老年动作休闲片,也就只能靠主演去救场帮助其越过死亡红线了。

《天使陷落》中文预告:

《天使陷落》中迈克·班宁将出任新职位“特勤局局长”,但是升官却没有带来好运,接着总统就被一棒子无人机轰炸了,迈克·班宁自己也陷入了谋杀总统的指控之中,为了查到真正的凶手,班宁在被押送途中逃走,并被通缉,他既要智斗FBI,又要为总统找出真凶。一切迫在眉睫!

其他媒体评分:

iMDb 7.7分

《天使陷落》媒体分解禁 IGN 6分 iMDb 7.7分:比护狗狂魔差远了

“陷落三部曲”最新章《天使陷落》将于8月23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