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银河护卫队》“勇度”男星加盟《速度与激情9》

时间:2019-08-21 09:14: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银河护卫队》“勇度”男星Michael Rooker将加盟环球影业的《速度与激情9》。

《银河护卫队》“勇度”男星加盟《速度与激情9》

Deadline报道称在Rooker加盟了这部众星云集的《速度与激情9》电影,饰演的角色叫Buddy,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戏份在电影中将有多大。

值得一提的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男星范迪塞尔曾为《银河护卫队》电影中的Groot配音,两人也算是再次合作。

除了Rooker和范迪塞尔外,《速度与激情9》其他明星还有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米歇尔·罗德里格斯,卢达克里斯,泰瑞斯·吉布森,Nathalie Emmanuel和Jordana Brewster。

林诣彬将执导《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其中《速度与激情10》将是系列大结局。

《速度与激情9》目前正在拍摄中,定于2020年5月22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