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周后 B社官方发布补丁解除了《毁灭战士》三部曲联网认证

时间:2019-08-18 16:19: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上个月末的雷神大会上,B社宣布经典《毁灭战士》三部曲正式登陆三大主机平台且当天发售,然后不少玩家抱怨道这个怀旧合集居然还需要登陆Bethesda.net账号才能开玩,而B社的服务器并不能保证全球玩家畅联无忧,导致了网上骂声一片。官方随机发推称会考虑将强制登陆变为可选,却没有公布具体更新日期。

三周后 B社官方发布补丁解除了《毁灭战士》三部曲联网认证

如今过去了三周,B社官方终于发布更新修复了这个问题,更新后玩家可以在《毁灭战士1》和《毁灭战士2》中选择跳过登陆流程的选项,直接开始游戏,另外新补丁还移除了游戏中多了断开连接提示。

三周后 B社官方发布补丁解除了《毁灭战士》三部曲联网认证

有传闻称该三部曲将不会是现世代平台上唯一的复古经典《毁灭战士》作品,因为《毁灭战士64》的欧洲PEGI分级中出现了PC和PS4平台的字样。希望B社能够吸取本次的教训,在新的怀旧单作或者合集推出的一开始,就抛开联网验证的馊主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