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宇宙“洛基”演员隐瞒剧情 诡诈之神骗了全世界

时间:2019-08-18 10:21: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本文包含《复联3:无限战争》的强烈剧透

在接受MTV采访时,漫威宇宙中扮演洛基的演员Tom Hiddleston透露,他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六周前就得知反派洛基将继续出现在迪士尼+频道的电视剧《洛基》中。他详细介绍了这部电视剧对洛基这个角色的影响和意义,以及自己扮演这个反派十年来的感受。

但就像其他参演漫威电影的演员一样,Hiddleston也没有接触到《复联4:终局之战》的和新剧情内容。在《无限战争》中,洛基开场就被灭霸杀了,然后索尔带着阿斯加德的难民逃到地球上。所以一些影迷相信洛基已经彻底告别漫威电影宇宙了,就像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和克里斯埃文斯(美队)那样。

漫威宇宙“洛基”演员隐瞒剧情 诡诈之神骗了全世界

Hiddleston说:“当我们拍摄《无限战争》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知道洛基会在《终局之战》中回归了。我当然也知道自己在《终局之战》中的部分,但我只知道洛基的剧情线,他的全部故事都在《无限战争》一开始的时候结束了,而且还挺煽情的。Josh Brolin(灭霸)还很贴心,跟我说对不起。但同时也很赞同罗素兄弟,他说‘这一段很有冲击力,这就是我们结束这部电影、结束洛基的方式,彻底结束。’所以当我演这场戏的时候,我是真以为自己是最后一次演洛基了。”

结果在《无限战争》上映的六周前,Hiddleston收到了通知,要继续参演电视剧《洛基》,预计2021年在迪士尼+频道播出。这意味着他必须向媒体撒谎,说他是100%死了,再也不会演洛基了。

Hiddleston说:“这意味着我必须向媒体表示,‘是的,就这么结束了。’所以我当时其实是知道的,但我不知道具体的故事剧情。我会和他们一起商讨剧情如何展开,故事如何续写,以及具体的格调和背景,面对不同的挑战,我很兴奋。”

Hiddleston首次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洛基的时候,他才29岁,这个角色陪伴了他整整十年。虽然洛基以反派角色的身份出场,但后来变得亦正亦邪,完美诠释了中立邪恶的立场。想必他会在电视剧中与更多反派遭遇,不知会擦除怎样的火花。

Hiddleston说:“我感觉洛基是我熟悉的老朋友。我已经扮演了他10年,感觉很疯狂——等到电视剧开播的时候我就40岁了,而当我被选上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才29。这是我人生的很大一部分。所以我现在感觉,我真的很了解这个角色,我觉得观众们也了解他,所以我必须拿出最真实的表演,同时迎接新的挑战,一新的方式演绎他,这是最令我激动的。他有天赋,很聪明,很狡猾,很爱捉弄人,会使用魔法,但当他面对更加可怕的敌人时,他自己也从未应付过这种挑战。我希望我能向你们透露故事细节,但我不能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