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黑豹2》筹拍顺利 马丁·弗瑞曼本尊回应将回归

时间:2019-08-17 21:02:19
  • 来源:M1905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豆角

《黑豹》的成功,让漫威看到了黑人超级英雄的潜力。近日,正在筹拍过程中的《黑豹2》确定了马丁·弗瑞曼的回归。不过,影片目前尚处在筹备的早期阶段,马丁·弗瑞曼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回归自己的角色,还是一个未知数。

《黑豹2》筹拍顺利 马丁·弗瑞曼本尊回应将回归

确认回归的,是马丁·弗瑞曼本人,在采访中,他表示称:“是的,我将会回归剧组。但是,就我所知,我只是回归,什么时候回归,我不知道。” 报道称前作导演,瑞恩·库格勒将会在2019年开始撰写剧本,而影片的拍摄时间则会被放在2019年年底或者是2020年年初。至于上映时间,最早也要等到2021年了。2-3年的间隙,对于目前的漫威来说,是一个标准的间隔时间。而为什么会拖延这么久才最终决定让瑞恩·库格勒回归呢?媒体分析这是因为他有一个非常不俗的经纪人团队。这么做,可以让漫威方面感觉到压力,并为瑞恩·库格勒争取更多的自主权以及更高的价码。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派蒂•杰金斯与《神奇女侠2》之上。

《黑豹2》筹拍顺利 马丁·弗瑞曼本尊回应将回归

目前,瑞恩·库格勒手上的工作已经排到了2020年,他要执导《错误的答案》,而且还是《宇宙大灌篮2》的制片人。而在今年年底,他编剧、制片的《奎迪2》就要上映。从这些影片的排兵布阵来看,瑞恩·库格勒俨然已经成为了目前好莱坞里的一线商业片导演。

库格勒的处女作《弗鲁特韦尔车站》是一部备受评论界好评的强大作品,讲述的是一个黑人青年遭警察射杀的悲剧。他之后的作品《奎迪》在票房上获得了巨大成功。而至于《黑豹》则被认为是这些年来最好的商业电影。漫威甚至要为影片冲击奥斯卡最佳影片做准备。该片上映时,在全世界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商业成绩,同时在口碑上也受到广泛的认可,被认为是黑人电影的里程碑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