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dows Defender在反病毒测试中获得“完美”的评级

时间:2019-08-15 20:30:1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倪嘉声
  • 编辑:豆角

是不是一直嫌Windows Defender很烦? 自从Windows 8开始微软将他们自家的防病毒软件整合进系统之后,就一直被用户所诟病,什么杀毒效果不明显、在后台占用大量CPU资源和硬盘读写时间等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影响着用户体验。

Windows Defender在反病毒测试中获得“完美”的评级

不过最近在德国的著名独立杀毒软件测试机构AV-Test于今年6月份进行的“针对Windows家庭用户最佳的反病毒软件”的测试中,Windows Defender与其他三款反病毒软件一起获得了6/6的满分成绩,另外三款分别是F-Secure SAFE、卡巴斯基以及诺顿。与其他三款不同的是,Windows Defender是随系统免费提供的,这可以说是它最大的优势。而其他免费反病毒软件的表现要比Windows Defender要稍微差一些,知名的AVG和Avast都是差一点拿到满分。

AV-Test的结果显示,Windows Defender在307个zero-day漏洞中达成了100%的拦截率,在2428个病毒样本的综合性测试中也达到了100%的识别率。该软件对系统整体的性能影响也比较小,看来微软近几年在提高Windows Defender的用户体验上面没有少下功夫。

前不久微软的副总裁Brad Anderson也在Twitter上宣布Windows Defender目前已经成为了企业中最常用的防病毒软件,同时在AV-Test针对企业用户的测试中,虽然没有拿到满分的成绩但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微软正在计划将Windows Defender改名为Microsoft Defender,并会在明年初正式推出的Windows 1020H1版本上面正式实装这项更改。并且之前的Microsoft Defender ATP解决方案将Microsoft的防病毒方案扩展到了包括macOS、Android、iOS以及Linux的几乎全平台上面。

Windows Defender在反病毒测试中获得“完美”的评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