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回应舞蹈区双马尾LO娘裸舞:过审内容没有违规

时间:2019-08-15 13:41:3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这两天B站舞蹈区被传出现了审核事故,某双马尾LO娘up主上传的视频出现了裸体,网友调侃这是B站首次过审大尺度视频。

B站回应舞蹈区双马尾LO娘裸舞:过审内容没有违规

对于这一传闻,B站官方刚刚发表声明,称B站有严格的审核标准及流程,近期没有违规内容。B站称他们网站上的视频内容总时长为3分钟,没有任何违规内容,因此通过了审核。

至于网传的大尺度视频,存在于某海外网站,总时长超过20分钟,因此相关传言严重失实,B站已经将证据向监管部门报备。

B站回应舞蹈区双马尾LO娘裸舞:过审内容没有违规

关于网络流传“B站过审大尺度视频”的谣言说明

近日,网络上有流传“ B 站过审大尺度视频的谣言,现说明如下:

1.B站有严格的视频审核标准与流程,近期没有过审违规内容的情况。

2.谣言截图中的视频上传于8月11日16 : 25 : 42,内容为身着粉色裙子女生的户外舞蹈视频,总时长3分钟,并无任何违规成分,因此于8月11日1 7 : 24 : 01通过审核。

3.根据网友反馈举证,网传的大尺度视频存在于海外某网站,总时长超过20分钟。因此,“B站过审大尺度视频’‘的相关传言严重失实。我们已将有关信息和证据向监管部门报备。

过去几天,我们发现有个别自媒体账号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反复传播有关谣言。对于这种故意造谣的行为,B站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

bilibili内容审核团队

2019年8月15日

B站回应舞蹈区双马尾LO娘裸舞:过审内容没有违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