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乐意开发《能量宝石》新作 称和Switch很搭

时间:2019-08-15 09:03: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游戏粉丝们多年以来的呼声似乎真的得到了回应,最近CAPCOM动作格斗游戏系列能量宝石的制作人手冢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量宝石新作很适合任天堂Switch平台。

制作人乐意开发《能量宝石》新作 称和Switch很搭

能量宝石是CAPCOM最早在上个世纪末于街机平台推出的3D空间动作格斗游戏。游戏系统简单,多人乱斗及道具的运用非常具有趣味性,该系列的两款作品都登陆了SEGA的DC家用游戏机,随后还在2006年登陆了索尼的掌上游戏机PSP。

最近,英国卫报对制作人手冢武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手冢武透露,他仍然不断地收到来自能量宝石系列爱好者的请求,要求开发新的能量宝石游戏。他表示一旦有机会,他本人将非常乐意。而且还认为能量宝石非常适合任天堂Switch。

制作人乐意开发《能量宝石》新作 称和Switch很搭

从2006年CAPCOM选择在PSP推出能量宝石就不难看出,他们认为短平快的体验非常适合掌机,这也许正是手冢武看好Switch的重要一点。如果按照CAPCOM的做法,在推出全新作品之前,估计还是要把《能量宝石》和《能量宝石2》再放到Switch上卖一波情怀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