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谈次世代主机:画面不是重点 关键是游戏帧数和可玩性

时间:2019-08-13 20:42: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对于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微软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表示,相比画面增强,Scarlett次世代主机更注重游戏的帧数和可玩性。

微软谈次世代主机:画面不是重点 关键是游戏帧数和可玩性

Spencer告诉GameSpot:“我觉得我们在次世代真正想专注的地方是帧数和游戏的可玩性,要确保游戏的加载非常快,确保游戏能尽可能以最高的帧数运行。我们同时也是一家Windows公司,所以我们了解PC上的工作,以及开发者做的工作。玩家喜欢60帧游戏,所以让游戏以4K/60FPS运行,我觉得这是我们真正的设计目标。”

此前微软在公布新主机Xbox Scarlett时曾透漏,其性能是当前最强大主机Xbox One X的4倍多,最高支持8K分辨率以及120帧每秒,将于2020年圣诞节期间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