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电视剧制作人谈粉丝意见对剧情影响:好好说话能聊

时间:2019-08-13 15:15: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etflix电视剧版的《巫师》就要在今年12月开播了,剧情根据原著小说改编。那么,粉丝们对这部剧的反映会不会对剧情造成影响呢?《巫师》电视剧的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就在此前的SDCC 2019漫展上谈到了这件事,她回答相当简单和坦率:会有影响,但是也只是最基础的影响。

《巫师》电视剧制作人谈粉丝意见对剧情影响:好好说话能聊

《巫师》电视剧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

《巫师》电视剧的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在SDCC 2019漫展的圆桌会议上谈到了,有时候粉丝们的回应会让剧组进行反思,但是不会产生那种1:1规模的影响。

Hissrich说:“我觉得当我加入一个剧组时,我一定会和编剧们在头天见面,我有我自己讲故事的方法,那么在编剧工作室中每个人也都有自己讲故事的方式,工作室里有9位同事,当然我的叙事方式也不见得是最好的,接着我就找到了完成我工作最简单的方式。

当然那就是收集粉丝们的意见,推特上肯定也有些人指出我们的一些问题,我就会说‘我确实没有想到’,我就会把这些意见带回编剧工作室,但这不代表我们会去改变故事的创意本身,而为了让我们能够从多个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利用粉丝反馈的方式。

接着,Hissrich又补充道:“推特这种社交媒体嘛,什么妖魔鬼怪都有,有很多粉丝是真的关注这部剧,想为我们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且努力地想让我们搞明白,那么我也选择和大家聊聊把问题搞清楚。但是,如果你特别无礼,表现得像个下三滥,那么我也懒得理你。但是,作为粉丝的你们如果觉得我会把这部你们喜爱IP改编剧搞砸,我可以再一次向你们保证,我不会的。

网飞新剧《巫师》第一季共8集,将于今年12月开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