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报道育碧正在开发一款开放世界“Tron”系列游戏

时间:2019-08-12 23:23: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eddit日前传出一则关于育碧正在开发“Tron”(创,或者叫“电子世界争霸战”)系列游戏的新消息。这也是由于迪士尼与育碧之间的关系,就像之前为《阿凡达》开发游戏一样。

外媒报道育碧正在开发一款开放世界“Tron”系列游戏

据说,这款游戏是一款由育碧环球工作室制作的开放世界游戏,而上海分部的开发工作也在三年多前开始。这款游戏也会随着该系列新电影的临近而逐渐预热,游戏旨在登陆本世代和次世代平台。

据传,这款游戏既有单人游戏,也有多人游戏,两部分内容都通过同样的角色和世界结合起来。游戏也将拥有合作模式,而在游戏玩法方面,它将“非常强调”垂直纵深和交通内容,游戏中轻型单车、喷气式载具等都可以随时使用。

游戏的战斗部分则是“非常侧重技巧”,玩家很容易被打败或者死亡。游戏的视觉特点主要受到《创:战记》电影的影响,而不是初部该系列电影。我们还了解到游戏的自定义内容是“非常广泛的”,多人游戏还带有竞技场风格的在线PvP内容。

据称游戏的发行日期将在2021年得到确定,所以在玩家真正了解游戏前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