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狮子王》超越《冰雪奇缘》 成迪士尼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时间:2019-08-12 12:05:2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据外媒CNET报道,迪士尼最新推出“真人版”《狮子王》正在刷新各项记录,继票房超越了1994年的原版之后,新版《狮子王》现在已经取代了《冰雪奇缘》,成为迪士尼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狮子王》超越《冰雪奇缘》 成迪士尼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截至上周末《狮子王》全球总票房约为13亿美元,超过了《冰雪奇缘》的12亿美元。

影评人和观众对这部影片的评价褒贬不一。虽然采用了逼真的CG技术,但一些批评家认为与经典老版影片相比,这阻碍了狮子的情感表达。尽管如此,这并没有影响《狮子王》票房的稳步上升。

《狮子王》超越《冰雪奇缘》 成迪士尼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自7月初上映以来,其成功的部分原因在于其不俗的全球票房成绩。在北美,它仍然落后于《超人总动员2》和《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新版《狮子王》配音卡司包括唐纳德·格洛沃、碧昂丝·诺尔斯、詹姆斯·厄尔·琼斯等人,讲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最终战胜邪恶的刀疤成为了草原之王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