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传小米电视推固件更新 取消了开机广告

时间:2019-08-11 09:30: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昨天荣耀正式发布了智慧屏电视,在正式发布前荣耀曾将“开机无广告”作为卖点宣传。有趣的是,昨天晚间有网友反馈称小米电视推送了固件更新,取消了开机广告。

传小米电视推固件更新 取消了开机广告

开机广告取消后,电视启动过程中屏幕出现整体为蓝色的静态壁纸,屏幕中部偏下位置是一个伸开双臂仰望星空的人。人物上方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字样,下方紧挨着英文“innovation for everyone”。屏幕右上角则是小米公司的Logo。

此前,小米电视开机时约有15秒左右的启动广告。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的小米电视都推送了这一更新。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表示,“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消费者体验至上!荣耀像做手机一样做智慧屏,秒开秒关,真的没时间放广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