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拳头公司职场性歧视案发一年 究竟是否做出了改变?

时间:2019-08-08 16:04: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距离《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被曝光职场存在性骚扰和歧视丑闻后已经过去了一年,而根据公司领导层和员工所述,一年下来公司内部的情况确实有所改善。

在丑闻曝光后,公司的首席多样性官员Angela Roseboro就成为了公众视线的焦点之一。而她近日也发表了一篇文章,概括了一些内部政策和行为准则在过去的几个月间发生的变化。

拳头公司职场性歧视案发一年 究竟是否做出了改变?

其中包括了:

·一个新的价值体系

·去公司的工作场合意识培训

·为妇女、LGBTQ+等弱势群体建立平台来和社区进行直接的联系交流

·对公司的薪酬提拔流程进行审查

·审查招聘过程,提高多元化和多样性的倡议比例

·提高女性在主任及以上级别职位人数的建议

虽然这些官方说辞听上去像是所有公司为了推动多元正面发展都会做的基本操作,但是去年的爆料外媒Kotaku回访和询问了拳头的14名员工,得到了公司的确在进步的回应,并且部分人对未来发表了乐观的看法。

当然这不意味着没有分歧。一位在职员工偷偷告诉Kotaku,由于新闻的曝光,所有人都把视线聚焦在了拳头公司之前存在的“兄弟文化”上,但是这导致的后果其实对大部分雇员来说无关紧要,他们希望风波赶紧结束,对原先性骚扰的指控产生怀疑,甚至认为公司已经反应过头了。

拳头公司职场性歧视案发一年 究竟是否做出了改变?

有两位受访的男性员工担忧拳头公司会“矫枉过正”,变成一个他们的意见被“大声否决”的地方。而首席多样性官员Roseboro也陈述了,在员工适应新文化的过程中,确实产生过斗争。另一方面,还有女性员工抱怨道某个把黄段子和性玩笑当做日常交流方式的高管基本没有受到处罚。

这么看来,拳头公司内部想要完全处理好这次被曝光所引起的骚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这也给业界不少同行敲响了警钟,在信息越来越透明化的今日,游戏从业人员的生活和他们制作的游戏一样,值得重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