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权游》第8季编剧2DB从HBO离职 来到了Netflix

时间:2019-08-08 10:36: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之后,引发了粉丝们极大的争议,甚至引发了大规模的重拍请愿活动。而作为第八季编剧的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当然也压力山大,承受着全球众多粉丝的吐槽。而据外媒Deadline报道,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将从HBO,与Netflix正式签约。

《权游》第8季编剧2DB从HBO离职 来到了Netflix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编剧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已于Netflix签约,将为Netflix编写、制作和指导新电影和电视节目,签约金额高达9位数,据外媒报道,报酬数字金额可能高达2亿美元。Netflix首席文化官Ted Sarandos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很高兴迎来David Benioff和DB Weiss两位大师。他们是一支富有创造力的团队,他们创作的史诗般的故事为全世界的观众们带来了欢乐。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的想象力会给我们的用户带来什么。”

David Benioff和DB Weiss表示:“十多年来,我们与HBO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非常感谢那里的同事给了我们一种家的温暖。过去几个月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Cindy Holland(网飞VP)、Peter Friedlande、Ted Sarandos和Scott Stuber这些业内人士进行了讨论,我们都能记得80年代同一部电影的相似镜头、我们喜欢同样的书、我们对讲故事同样感到兴奋。Netflix已经有了一些令人震惊且前所未有的东西,我们很荣幸他们邀请我们加入他们。

《权游》第8季编剧2DB从HBO离职 来到了Netflix

除了加入Netflix之外,David Benioff和DB Weiss还将为迪士尼打造新的“星球大战”,也已经开发了一年多。今年年初,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证实,这首二人组合的第一部“星球大战”电影将是《星球大战9:天行者的崛起》之后的第一部电影,目前的上映日期暂定为2022年12月16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