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调查显示:PS5定价600欧元(人民币约4700元)最受玩家欢迎

时间:2019-08-07 15:47: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已经公布了PS5的部分配置规格,其强大的性能让玩家们对其期待满满。近日,国外一家网站对超过5600名玩家展开了一项关于PS5定价的调查,大部分的玩家认为PS5定价600欧元(人民币约4700元)最容易接受。

调查显示:PS5定价600欧元(人民币约4700元)最受玩家欢迎

调查中显示,大部分的玩家都愿意为PS5消费600欧元,其中选择400-600欧元区间的玩家较多,只有很少一部分玩家愿意为PS5掏700欧元(人民币约5500元),共有超过5600名玩家参加了这项调查。

这项调查的结果还是挺有道理的,600欧元,约672美刀的售价还是比较切合实际的。希望索尼能够在定价时看到这项调查。但是之前业内分析师Mark Cerny曾表示PS5的定价将会在500-600美元(3500-4200元人民币),他还说PS5的价格将会非常“有吸引力”,但是目前索尼还没有公布PS5的正式售价。

而另外一名分析师表示,PS5可能会很便宜,应该只要399刀(2800元人民币),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索尼就是拱手把次世代游戏主机市场送给了对手微软的Xbox Scarlett。

调查显示:PS5定价600欧元(人民币约4700元)最受玩家欢迎

可不幸的是,根据索尼CFO十时裕树说法,PS5的价格可能会更加昂贵,原因是美国和中国之间进行的贸易战,它将会导致索尼PS5的涨价。

PS5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9上展示,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据传闻透露,PS5将于2020年11月到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