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确认经典电影《小鬼当家》《博物馆奇妙夜》将重启

时间:2019-08-07 11:47: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迪士尼已经正式宣布计划重启经典电影《小鬼当家》和《博物馆奇妙夜》系列,消息来源于迪士尼今(7)日的季度营收电话会议上CEO Bob Iger的致辞。尽管关于何时重启等诸多细节尚不明确,但是这的确使流传多时的谣言盖棺定论。

迪士尼确认经典电影《小鬼当家》《博物馆奇妙夜》将重启

《小鬼当家》、《博物馆奇妙夜》、《儿女一箩筐》以及《小屁孩日记》原本都是20世纪福克斯的特许IP,在迪士尼斥资713亿美元收购后变为了迪士尼的财产。根据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Iger称:“我们将专注于利用福克斯庞大的优秀影片库,进一步丰富我们(直接面向消费者)平台的内容组合。”

Iger并没有说明白重启项目会是电影还是TV节目。其中《博物馆奇妙夜》是其中成绩最好的一部,在美国就有5.4亿美元的收入,很可能重启就会从它开始。

迪士尼确认经典电影《小鬼当家》《博物馆奇妙夜》将重启

此前有坊间传闻称死侍的扮演者Ryan Reynolds在参与制作一部R级的《小鬼当家》,主题是他如何在喝醉的情况下守卫他的家……而目前我们可以确认的是,迪士尼如今的重启项目,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瞄准其新推出的迪士尼+订阅服务而制作的,这么一家向来对“家庭要素”友好的公司不大可能会去把《小鬼当家》改造成一部R级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