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时间:2019-08-07 09:33: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刚刚发布了《圣歌》自发售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1.3.0。这次更新终于为正式版游戏加入了拖延已久的“大灾变”模式(官方译名为“天劫”),该模式曾于今年6月5日上线了《圣歌》PTR测试服(PC)。正式版游戏中,玩家需要完成游戏中所有的“侵略”任务才能开启大灾变模式。

大灾变玩法预告:

除了大灾变模式外,这次更新还加入了3个全新的剧情任务,新的武器装备,工会系统,以及一个名为“逆转”的新系统,它可以改变你的标枪机甲与环境的互动。

对于新的剧情任务,官方表示在这次的大灾变更新中,你能够参与3个独特的新剧情任务。第一个任务叫做「枪尖」,你将见到刚刚来到塔西斯堡的宗师亚当斯,他担心霸权和不断成长的塑造者风暴有关连,而他想请你去调查此事。在第二个任务中,你将和其他自由战士们合作追捕一名老对手,他手上可能有你需要的答案。在最后一个剧情任务中,你得进入大灾变并试图关闭它。

这次更新还移除了游戏中的运气系统。根据日志,目前《圣歌》游戏中所有道具上的运气都被移除,并以额外护甲替代。运气系统移除后,从简单到宗师1难度的掉率将会和更新前堆满运气时的掉率相同,同时所有玩家在宗师2和宗师3难度下的传说级和大师级道具掉率也获得了提高,包括那些更新前堆满运气的玩家。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官方完整更新日志如下:

游戏特色

全新剧情任务 - 追踪哈尔肯博士并揭开大灾变的秘密。开放给所有完成主线剧情「侵略」的玩家。

大灾变 - 在这个危险的新模式中与瓦菈‧布罗姆和她的部队战斗,此模式还会随着时间不断进化。团队活动非常重要,因为你必须在时间限制内与危险的环境战斗、解开秘密、掌握大灾变来获得所有新奖励并提升排行榜名次。对于所有已完成「侵略」任务的玩家们,大灾变将会在开始探险画面中出现。

逆转 - 一系列游戏玩法调整器将改变你面对大灾变挑战的方式。

排行榜 - 完成大灾变模式中的内容将会提升你的得分。你的分数将会在完成每场游戏后更新。

季节性货币 - 完成挑战和内容来获得主要水晶与小型水晶。在季节性商店中使用这些货币。

季节性商店 - 全新的商店,你能够使用季节性货币在此购买限时奖励。

联盟系统变更

联盟系统现在会在计算社群奖励的时候包含公会成员。(你将能够在全新的公会行动应用程式中创建公会、加入公会并和公会成员聊天。)

逆转 - 在修补档 1.3.0 中,我们推出了一个称为「逆转」的新系统,它将以不同的方式改变你的标枪机甲与环境的互动。有些逆转会造成阻碍,也有些会帮助你。说到底,它们会彻彻底底地改变你在大灾变中的体验并鼓励你尝试不同的游戏风格。以下为完整的逆转列表(大灾变活动的每一周将会启动两种逆转效果):

终极强化

提升击杀时获得的终极技能值。

涡旋装备

提升装备充能率。

避雷针

近距离击杀能够对附近的敌人造成连锁闪电。

惊险万分

提升霰弹枪和自动手枪造成的伤害。

精准操作员

提升狙击枪和射手步枪造成的伤害。

免疫包

拾取弹药后短暂时间内免疫伤害。

铤而走险

低装甲时,造成的伤害提升。

士兵的奖励

击杀敌人时将恢复少量防护罩。

祸从天降

降低悬浮时的热能累积。

空军支援

悬浮时击败敌人将提升在地面上的伤害一小段时间,可叠加 5 次。

损毁弹匣

武器没有备用弹药,但敌人会更常掉落弹药。

竭力支撑

发射武器弹匣中的最后一发子弹后,所有伤害提升一段时间。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运气变更

移除所有道具上的运气并以额外装甲取代原属性。现在,简单到宗师 1 难度的掉落率将会与更新前运气满值相同。为所有玩家提升宗师 2 和宗师 3 难度中的传说级和大师级掉落率,这包含先前拥有满值运气的玩家。

传说级契约宝箱变更

每个传说级契约结束时,新增据点战宝箱。

武器

修补档 1.3.0 和大灾变将会推出一些强大的能源,这些能源可被世界中的生物、装备和武器所用。作为大灾变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提升我们的游戏内武器并增添一些独特的特效和玩法系统。因此,我们推出了三种全新武器类别和三种大师级/传说级版本:

脉冲加速器使用徽章科技来打造一股破坏力强大的能量。

「恶兆」- 充电后发射一波能量弹药。

「造雨者」- 发射一道能量爆破并在爆炸后分裂成较小的弹药。

「掘坟者」- 发射一道强大的能量。

雷电法师使用徽章科技来聚集环境中的电力。

「贾拉之怒」- 发射一道近距离电弧。

「避雷针」- 向指定地点召唤闪电。

「火光」- 发射一道会在敌人间弹跳的闪电攻击。

刀剑舞者 以动力发射一枚圆型弹药。

「刃翼」- 发射一个会在目标之间弹跳的重型刀刃。

「礼萨撕裂者」- 发射一个带刺刀刃来不断造成弹片伤害。

「碎片风暴」- 在近距离发射一枚实验性水晶弹药。

新增脉冲加速器、雷电法师和刀剑舞者的比赛消耗品

困难度变更

我们减少了宗师 2 非魔王敌人的生命值 50% 和据点战魔王的生命值 65%。

减少了宗师 2 所有敌人的防护罩 35%。

减少了宗师 3 非魔王敌人的生命值 50% 和据点战魔王的生命值 75%。

减少了所有敌人的防护罩 20%。

注意:这些生命值并不影响「顶尖」生物,他们已经在先前调整过了。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装备

这次修补档中,我们将为每件标枪机甲的每个装备栏位推出额外的大师级装备,这是为了改善游戏后期的配置多元性并推出新功能。

巨像号:

「周而复始」- 升级版攻城火砲

连击效果:爆炸。在第一次爆炸后的短时间内造成另一个爆炸。

「剧毒风暴」- 升级版连发迫击砲

连击效果:爆炸。发射一串强酸弹药。

截击号:

「特斯獾陷阱」- 升级版集束地雷

部署一批近身地雷。地雷将造成雷电伤害并使目标触电。

「鬼魅闪现」- 升级版幽灵之击

向目标投影一隻幽灵。引爆气场连击。

游侠号:

「无情追踪」- 升级版冲击爆破

连击效果:碰撞。命中敌人将会让能量冲击弹跳至其他敌人。

「极地墓穴」- 升级版冰霜手榴弹

将目标冰冻在原地。击败冰冻的敌人将会冰冻附近的敌人。

暴风号:

「蒸气通风口」- 升级版冰川长矛

连击效果:连锁。造成寒冰与火焰伤害。

「无尽狂风」- 升级版雷击

连击效果:连锁。留下一片会造成雷电伤害的力场,持续一小段时间。

辅助道具

在更新 1.3.0 中,你终于能够拥有整组的大师与传说级装备。不用再使用有碍观赏的史诗级辅助装备了!在本次更新中,我们将会为每一件标枪机甲新增两款大师级辅助装备,这些装备将专注于团队合作和强化队友来帮助你完成大灾变。

巨像号:

「狂战怒吼」- 升级版激吼

逼迫敌人攻击巨像号并减少敌人对伤害的抗性。额外提升近战能力。

「突增护盾」- 升级版护盾冲击

坚守效果将减少来袭伤害。效果持续期间,受到伤害时仍然能恢复额外防护罩。

截击号:

「勇气之声」- 升级版战吼

让你和你的队友解除所有属性状态。额外复活附近的倒下队友。

「杀手暴怒」- 升级版标记之刃

锁定目标并减少抗性,目标被击败时效果将弹跳至其他目标。同时会立即标记目标附近的其他敌人。

游侠号:

「先锋壁垒」- 升级版防御力场

部署一道圆形防护罩。另外暂时提供你和队友榴弹、重火力发射器、突击系统和爆破徽章充能值。

「塔西斯背水一战」- 升级版攻击力场

部署能够改造队友的力场,提升枪械伤害。除了枪械伤害,在攻击力场中还会提升所有伤害。

暴风号:

「长嚎面纱」- 升级版风之屏障

打造一面能够阻挡子弹的风墙。另外,敌人在撞上风墙时会受到伤害。

「圣歌恩宠」- 升级版时空力场:

效果范围内将提升装备充能率。在力场中时为装备提供额外伤害。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近战道具

本次更新中,我们透过改变标枪机甲准备并触发连击的一种主要方式来新增了大量配置多元性。为了这么做,我们将推出全新的近战装备,你将能够装备它们、获得属性并改变你游玩的方式。这将让你能够搭配过去无法完成的装备组合。我们还推出了这些道具的全新大师级和传说级版本。

此变更还会彻底改变近战伤害提升的方式。在过去,近战伤害将会从基础值开始计算,然后随着玩家的平均装备评分自动提升。这会使近战模拟平均玩家装备稀有度和等级,另外还会提供一些默认刻纹加成(且适当等级会解锁大师级效果)。现在近战道具将独立,它不再会自动提升,而是依照道具的真实战力和道具上的加成。这代表如果玩家想要将近战提升至过去的强度,他们必须取得相似稀有度且拥有相似刻纹的近战武器。然而,由于近战现在是实际的道具,其最高战力会比先前还要高。这是因为过去的「默认」刻纹加成为加成范围的平均值。一些重要附註:

现在,近战伤害加成和武器伤害加成都会提高近战武器伤害(但截击号的近战装备伤害并不会)。所以提升你近战总伤害的方式比过去还要多。这应该会使附加加成比过去还高,这会减少较低基础伤害的影响。

此外(基于 PTS 的意见和改善),我们提升了所有近战装备的基础伤害 50%。提升基础值会使总伤害加倍。

巨像号:

地震手套

重型手套能够用来砸向地面并造成大范围伤害。

「震地者」升级版地震手套

重型手套能够用来砸向地面并造成大范围伤害。向前方敌人击出一道冲击波。

地狱手套

火焰手套能够用来砸向地面并点燃大范围内的敌人。

「陨石砸击」- 升级版地狱手套

火焰手套能够用来砸向地面并点燃大范围内的敌人。使地面龟裂并点燃周遭敌人脚下的地面。

截击号:

「双刃」

拥有更快速度的双刃匕首且攻击能够连锁在一起。

「防护之刃」- 升级版双刃:

拥有更快速度的双刃匕首且攻击能够连锁在一起。命中敌人将增加 10% 伤害抗性,持续 10 秒。可叠加 5 次。

剧毒之刃

能使目标中毒的双刃匕首。

「追杀者之刃」- 升级版剧毒之刃

能使目标中毒的双刃匕首。对生命值低于 50% 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游侠号:

电击战锤

能够电击敌人的通电战锤。

「转化电击」- 升级版电击战锤

能够电击敌人的通电战锤。命中敌人将获得 3 点终极技能值。

地震战锤

能造成大量伤害的重型战锤。

「暴怒者」- 升级版地震战锤

能造成大量伤害的重型战锤。命中敌人将增加 10% 伤害,持续 10 秒。可叠加 5 次。

暴风号:

爆炸之击

对敌人发出爆炸性的攻击并造成大量伤害。

「灼烧爆破」- 升级版爆炸之击

对敌人发出爆炸性的攻击并造成大量伤害。发出能够追踪敌人的火球。

电击之击

对敌人发出雷电攻击并使其触电。

「闪电涌动」- 升级版电击之击

对敌人发出雷电攻击并使其触电。命中敌人将恢复 40% 防护罩。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错误修复

一般修复与改善:

修复诸多挑战显示不正确叙述的错误。

稍微抬高塌陷之地最终魔王房间的门来让玩家在门关闭后更容易地走上边缘。

更新大师级和传说级战利品掉落时的视觉效果并提升可见度。

以下传说级任务将会纳入「每日:传说级任务」:

传说级:神秘开端

传说级:亲爱的日记

传说级:消失表演

修复玩家能够在探险结束画面重新游玩神秘开端的错误。

马瑞勒达的对话现在将正确地显示并且不会突然停止。

叫达克斯使用製图技巧时,她将会做出回应。

锻造站修复与改善:

修复各种可能造成锻造站闪煺的问题。

修复在锻造站中切换装备会造成闪煺的问题。

修复重新命名配置会改变装甲部件的问题。

修复锻造站中的装备评分会在切换装备后不正确显示的问题。

移除在探险结束后离开锻造站的载入画面。(现在应该会使萤幕短暂变黑)。

修复一些装备属性不正确显示的错误。

修复可能会造成驾驶员的标枪机甲在做出外观改变后不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复会造成驾驶员的标枪机甲在起飞平台中不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复标枪机甲可以装备不正确装备的问题。

编辑诸多道具叙述来提供更清晰的资讯。

例如:与其以「减少后座力 -20%」(透过直接显示游戏系统的数值,我们不小心造成了双重否定),现在叙述将显示「减少后座力 20%」。

敌人一般修复与改善:

敌方女武神攻击将造成更准确的伤害。

修复诸多创痕神殿中敌人的动画问题。

修复狂战士不会出现在怒火之心据点战的问题。

高力道装备现在会使飞龙作出反应。

修复射击狂战士护盾弱点时不会造成伤害的问题。

改善霸权手榴弹的亮度。

修复匪徒暴动使用不正确遭遇标记的问题。

标枪机甲修复与改善:

当巨像号从高处降落的时候,对周遭敌人造成的伤害将正确地提升,这样一来从较高处降落会使此技能更有效。

暴风号现在能够使用二连跳取消空中近战,就跟其他标枪机甲一样。

被击倒并掉入水中的玩家现在将会浮在水上而不是沈到底部。

我们修复了军事敬礼表情动作来减少角色滑动。

巨像号变更:

巨像号将会和其他标枪机甲拥有相同的基础护甲和防护罩,不过内建的加成效果将提高装甲与防护罩值。这个改变将会让巨像号能够更佳地使用通用零件,并且不用牺牲大量的防御能力。

注意:由于本次的变更,在锻造站中巨像号的专属零件基础值将大幅降低,但是为巨像号提供的装甲值应该不会有大变动(这是因为巨像号较低的基础值会因内建的加成而提高)。

基础巨像号配件装甲与防护罩 250/125 → 45/45

基础巨像号装甲配件装甲与防护罩 300/250 → 100/100

大师级/传说级巨像号配件装甲与防护罩 730/290 → 145/145

大师级/传说级巨像号配件最大装甲与防护罩 876/580 → 320/320

基础巨像号生命值与防护罩 900/450 → 150/150

巨像号的装甲值现在将获得所有装甲值的 475% 倍数加成。

巨像号的防护罩现在将获得所有防护罩的 237.5% 倍数加成。

一般介面修复与改善:

修复邀请时有时候会出现小队列表而非朋友列表的错误。

修复玩家将 Origin 状态设为隐身时,朋友列表不会出现的错误。

在探险中开启地图时,地图中心将会是玩家目前的位置。

修复切换「加长特殊武器弹匣」会使玩家介面显示错误弹药量的问题。

图书馆和中枢纪录现在能够正确地标记为已读,并且会在关闭介面后储存此状态。

武器/装备修复与改善:

已修复祸从天降过亮的枪焰。

巨像号零件「强化机身」的名称已改为「高容量弹药」来准确地反映其效果。

巨像号配件「重型降落」现在会在比过去更近的距离触发爆炸(新距离大概为二连跳的高度)。

装甲和防护罩变更:

通用配件的装甲与防护罩 10/10 → 45/45(附加稀有度调整)

大师级/传说级通用配件的装甲与防护罩 25/25 → 145/145(附加稀有度调整)

大师级/传说级通用最大装甲配件生命值 150 → 320(附加稀有度调整)

大师级/传说级通用最大防护罩配件生命值 150 → 320(附加稀有度调整)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连击和终极技能加成变更:

连击和终极技能伤害现在只能够透过连击或终极技能加成刻纹来提升。适用于较广范围的刻纹加成(如元素伤害或所有伤害)并不会套用加成。

提供时间加成的大师级属性(如万日装备将提升所有伤害一段时间)仍然对连击和终极技能有效。

大师级触发效果

大师级触发效果(如拉尔娜火焰或伊文妮亚雷电步枪)的伤害数值现在将会取决于造成触发效果的道具等级而非镖枪机甲的整体装备评分。

以下枪枝将会正确地显示其属性效果或触发效果。

属性效果:

拉尔娜火焰

禁卫复仇

攻城阻断者

触发效果:

阿尔提纳的计谋

塔西斯真相

修复寒冽战刃和绝对零度在恢复时无法使用其他充能值的问题。

《圣歌》发售以来最大更新发布 大灾变正式加入游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