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德州大规模枪击案 背后的直接原因可能是这个

时间:2019-08-06 21:45: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德州沃尔玛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至少20人死亡。随后美国政客指责电子游戏,是游戏“教会了如何杀戮”,“引起枪支暴力”。显然电子游戏不应成为这一悲剧性事件的替罪羊,在美国总统点名批评电子游戏后,越来越多的游戏界知名人士发声,为游戏洗脱“罪名”,并指出美国独有的枪支泛滥问题才是背后的真正原因。

美国德州大规模枪击案 背后的直接原因可能是这个

不过最近有国外网友在Twitter上对凶手的一个关键作案路线细节提出了质疑:为什么一个21岁的凶手不去附近人更多的达拉斯,而是要开8个多小时的车来到635英里之外的德州埃尔帕索去杀人?

美国德州大规模枪击案 背后的直接原因可能是这个

对此一名国外网友给出了解释,看似有一定的道理。

这名网友回复说这是因为德州几乎所有的沃尔玛都允许携带枪支,而凶手去的埃尔帕索的沃尔玛并不允许携带枪支,因为它是位于一个禁止携带所有武器的西蒙地产商场里。如果凶手去当地的沃尔玛开枪,那么他有可能在几秒之内就被干掉。这就是原因——无枪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解释也和凶手在开枪时发表的“宣言”相一致。

凶手当时曾说:“记住,摘掉低垂之果并不是懦夫行为。也就是说,不要攻击警戒森严的地区来实现你的超级士兵COD幻想,去攻击那些低安保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