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举办方ESA发表声明:无数科学研究表明游戏和暴力没有关联

时间:2019-08-06 11:57: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针对美国总统川普发表的“是电子游戏引起枪支暴力”的指责,越来越多的人士和机构选择为电子游戏发声辩护。继Take Two之后,E3举办方——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ESA)也进行了表态。

E3举办方ESA发表声明:无数科学研究表明游戏和暴力没有关联

ESA在声明中援引了科学研究,指出电子游戏和枪支暴力二者之间并无关联。ESA发表的完整官方声明如下:

“就像我们于2018年3月在白宫游戏会议上说的那样,无数的科学研究已经证明电子游戏和暴力之间没有因果关系。超过1.65亿美国人享受电子游戏,而全球有数十亿人玩游戏。然而,在其他热衷于玩电子游戏的国家,那里也没有出现像美国这样严重的悲剧性暴力事件。

从新的医学疗法和进步到教育工具和商业创新,电子游戏对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电子游戏帮助玩家联系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减轻他们的压力,让他们享受乐趣。我们鼓励那些对适合一定年龄游戏内容有所顾虑的父母访问ParentalTools.org,了解更多如何控制孩子在家里玩什么游戏。”

最近美国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造成几乎30人丧生。对于枪支暴力,包括川普在内的一些共和党政客指责电子游戏应该对枪击事件负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