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老作品持续发力 卡普空喜报盈利增长

时间:2019-08-04 15:21: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卡普空公开了截止到6月30日的上一季度财报,由于《鬼泣5》《怪物猎人:世界》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等作品的持续发力,让卡普空实现了同比盈利增长。

新老作品持续发力 卡普空喜报盈利增长

在上一季度期间,卡普空的净收入达到179.38亿日元,年比增长4.3%。运营收入达到77.03亿日元,年比增长50.8%。

卡普空在媒体公告中表示,他们的数字内容业务实现了稳定增长,这主要归功于《鬼泣5 》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数字版销量。另外《怪物猎人:世界》继续长期表现优秀,以较高的利润率贡献了数字收入增长份额。三款作品让卡普空的利润实现了“显著增长”。

“卡普空达到了最高的运营盈利水平,所有次级盈利项目也达到最高水平,实现了季度财报的良好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卡普空在数字内容业务方面通过出售IP获得了高达20亿日元的一次性版税。当被投资者要求详述这部分一次性收入时,卡普空的高管以保密为由拒绝回答。

玩家们猜测卡普空可能是出售了某个知名IP,或者与某个大型发行商签署了独占合约。

卡普空接下来计划在2019年9月6日上线《怪物猎人:世界》的大型资料片“冰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