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4》编剧:灭霸被砍的场景细思极恐

时间:2019-08-03 14:36: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剧透警告!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发布数字版,主创人员的评论音轨让灭霸在电影开场时突然被杀死的那个场景变得比看上去的情况更恐怖。

影片开始不久后,幸存下来的复仇者们找到了灭霸在泰坦星的藏身之处,但却发现他已经把所有无限宝石都销毁了,也就是说英雄们已经完全不可能逆转打响指的效果。于是雷神一斧子砍了灭霸的头。

《复仇者联盟4》编剧:灭霸被砍的场景细思极恐

但联合编剧Christopher Markus表示,灭霸之所以被杀,是因为这一切都在他计划之中,也就是说灭霸是自愿被杀的。

“复仇者们只不过是完成了灭霸安排的任务。因为他完成了自己的计划,所以允许他们杀掉自己。”

所以当你代入灭霸的心态以后,再看灭霸被砍头的那个场景,就会感到他的恐怖。按照他认定的理论,打响指以后的宇宙是平衡的,所以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死而无憾,也没有理由进行任何防守。

惊奇队长也确认了,在花园周围没有任何军队和防御工事。本来灭霸是拥有一只军队的,还可以给自己建造一座堡垒,继续以霸主的身份活完余生,但他却选择孤独地解甲归田,等待敌人找上门寻仇。

所以在灭霸自己的心中,他不仅是带给宇宙平衡的救世主,而且还是牺牲自我的烈士,让人觉得他是个彻底的心理变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