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光环》电视剧确定科塔娜与哈尔西博士演员人选

时间:2019-08-03 14:33: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美国电视评论协会TCA年会上,Showtime电视台公布了《光环》电视剧的六个角色人选。加入士官长扮演者Pablo Schreiber的行列。最终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播。

《光环》电视剧确定科塔娜与哈尔西博士演员人选

根据Showtime电视台的媒体公告显示,“Natascha McElhone将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凯瑟琳哈尔西博士 ,斯巴达超级战士的创造者,以及科塔娜,最先进的人形化身AI,同时也是人类种族存续的关键。”

此外,资深演员Bokeem Woobine和Shabana Azmi也将参演《光环》,“Woodbine 将扮演Soren-066,一个道德感复杂的劫掠者,存在于人类文明的边缘,他的命运将让他与曾经的上司和老朋友,士官长再次相遇。Azim将扮演Margaret Parangosky上将,海军情报部门首脑。”

“该剧将为《光环》的宇宙西能新增三个原创角色, Bentley Kalu 将扮演斯巴达Vannak-134,一个机械化改造过的超级士兵,从儿童时期就被征召入伍,担任士官长的副手。Natasha Culzac将担任斯巴达Riz-028 ,一个做事专注、专业、无情的杀人机器。 Kate Kennedy 将扮演斯巴达Kai-125,一个勇敢、好奇、夺命的斯巴达超级战士。”

《光环》电视剧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首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