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手机到底有多少名人喜欢用?竟然有50多个

时间:2019-08-02 20:41:3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博小尾巴的功能给了大家一窥名人“隐私”的机会,至少我们可以知道名人都爱用啥手机。

如果时间退回到几年前,“来自iPhone”的微博尾巴肯定出镜率是最高的,然而这两年随着华为手机,尤其是华为旗舰手机实力的不断增强,我们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名人开始使用华为手机,其中不乏成龙和刘德华这样的巨星

华为手机到底有多少名人喜欢用?竟然有50多个

此前,刘德华、古天乐和苗侨伟三大男神为电影《扫毒Ⅱ》拍摄宣传视频时,刘德华手持华为P30 Pro迅速走红网络,虽然不能说明刘德华是华为手机的使用者,但P30 Pro借此在娱乐圈倒是火了一把。

有意思的是,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不久前马伊琍和文章离婚官宣时,显示两人都用的是华为的旗舰手机。

最近有热心网友翻找名人微博,发现至少有50多人使用华为手机,而且全部都是华为的P系列或Mate系列旗舰机。比如,陈小春用华为P30 Pro,成龙用华为Mate 20 X,高晓松用华为Mate 20保时捷设计等

华为手机到底有多少名人喜欢用?竟然有50多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