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工作室高管:《黑寡妇》是“复联4”之后我们最棒的电影

时间:2019-08-02 19:07: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漫威在SDCC 2019上正式公布了人气超英《黑寡妇》独立电影,本片将于2020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近日,漫威工作室执行副总裁Victoria Alonso在一场主题演讲上表示,《黑寡妇》是“复联4”之后我们最棒的电影。

漫威工作室高管:《黑寡妇》是“复联4”之后我们最棒的电影

漫威工作室执行副总裁Victoria Alonso在本周一的CG confab SIGGRAPH一次主题演讲上,谈到了迪士尼+平台为漫威电影所带来的机会,她说:“我们有很多故事可讲,漫威的故事库中有6000多个角色,以后会有孩子们将这些故事永远传颂下去。”Victoria Alonso说的时候自己也笑了,“(黑寡妇的)死亡只是另一种精神状态。”

Victoria Alonso还强调了保持漫威影片质量所带来的压力。她说:“如果我们拍不出好电影,那就是我们的错,但是内部压力远远超过媒体和粉丝们给我们的压力。我们尝试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这确实有点冒险。但是我们不能一直重复以前的工作。”

由于漫威下一部作品就是新片《黑寡妇》独立电影,将于2020年5月1日正式上映,所以Victoria Alonso又表示“《黑寡妇》是‘复联4’之后我们最棒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