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要水淹瓦坎达了!《黑豹2》反派或是漫威“海王”

时间:2019-08-01 17:28:4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WeGotThisCovered爆料,《黑豹2》反派已经敲定了——让大家期待了多年的漫威“海王”纳摩终于要来了!而且是作为反派登场!

要水淹瓦坎达了!《黑豹2》反派或是漫威“海王”

纳摩可以看做是漫威的“海王”,也是美国漫画史上第一个被创作出来的变种人,初次登场于1939年4月《电影连环画周刊》(DC海王初次登场于1941年11月发行的《多趣漫画》第73期)。在漫画里,他是人类跟亚特兰蒂斯人的混血儿。纳摩的母亲是亚特兰蒂斯公主,要去北极调查一架进入其水域的船,而结识纳摩的父亲伦纳德·麦肯齐船长,之后结了婚。愤怒的亚特兰蒂斯人杀掉纳摩父亲,把公主带回海底。

要水淹瓦坎达了!《黑豹2》反派或是漫威“海王”

9个月后,公主生下一个拥有肉色皮肤的婴儿。婴儿遭受排斥,因为亚特兰蒂斯人都是蓝色皮肤的。其后继承王位成为海王,以保护海洋及其族人为使命。当然,纳摩也是“复联”和“X战警”成员。

要水淹瓦坎达了!《黑豹2》反派或是漫威“海王”

对于《黑豹2》的反派,官方并未回应确认,但是这个消息来源极其可靠,他曾率先曝出满大人是《尚气与十戒传奇》的反派以及“模仿大师”是《黑寡妇》的反派。这次又是他率先曝出此料,只等未来官宣吧!

前作导演瑞恩·库格勒正式与漫威签约,确定回归执导、编剧《黑豹2》。该片预计要到2019年底或2020年初开拍。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预计会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