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在PS5公布之后 PS4销量低于索尼预期

时间:2019-07-31 10:58: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索尼的2019 Q1财报显示,PS4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亿台。PS5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之前首席架构师透露的部分PS5规格很可能对PS4销量造成了一定影响,PS4在今年4-6月只出货了320万台,略低于索尼的预期。

在PS5公布之后 PS4销量低于索尼预期

在PS5公布之后PS4销量未达到索尼预期值,很大程度上是游戏机业务的一个历史趋势,旧主机的销量在新主机公布时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在PS4身上这一历史趋势的痕迹却不太明显,PS5公布后,PS4的购买力并没有下降很多。

由于PS4销量低于预期,索尼表示已经“向下修正”其截至2020年3月的PS4销量预测。索尼正在将PS4预计销量减少100万台,从1600万台降至1500万。

在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1500万台对PS4来说仍旧是一个庞大出货数字。索尼称这一持续的成功表明“PS4平台仍然得到了许多用户的支持”。

索尼还预计本财年的游戏销售将出现下滑。由于第三方游戏销售额下降,该公司正在从逐年增加转为降低其游戏预期销售额。此外,免费游戏的收入也低于预期。这可能与《堡垒之夜》和其他大逃杀游戏的盈利降低有关。

有传闻称,PS5将和Xbox Scarlett一样在2020年假期正式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