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 Plus订阅用户超3600万 索尼Q1游戏销量一半是数字版

时间:2019-07-30 19:54: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除了PS4全球出货量突破1亿大关后,索尼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中还公开了其他数据。根据索尼财报,PlayStation Plus订阅玩家现在达到了3620万,相比往年同期的3390万增长了230万人。

PS Plus订阅用户超3600万 索尼Q1游戏销量一半是数字版

第一季度,游戏软件销量达到了4290万套,游戏软件数字化比例从去年同期的43%增长至53%。

索尼还调整了当前财年的营收预期,索尼预计本财年游戏收入达到23.7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9亿美元。

同时索尼还预测当前财年内PS4出货量能达到1500万台,低于上个财年的1600万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