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腾讯将携《紫塞秋风》《太吾绘卷》参展CJ 开启现场试玩

时间:2019-07-30 17:11:48
  • 来源:腾讯Wegame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今天(7月30日)腾讯WeGame官方微博宣布,他们将携手两款国产游戏佳作:《紫塞秋风》、《太吾绘卷》,参展本届的ChinaJoy 2019展会,并将在现场为玩家们提供试玩。

腾讯将携《紫塞秋风》《太吾绘卷》参展CJ 开启现场试玩

腾讯WeGame官方微博原文:

8月2日-8月5日,ChinaJoy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此期间,WeGame将携国产佳作《紫塞秋风》及《太吾绘卷》于TGC腾讯数字文创展区中的新游体验区正式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现场进行试玩~

腾讯将携《紫塞秋风》《太吾绘卷》参展CJ 开启现场试玩

《紫塞秋风》

《紫塞秋风》是一款由BlackCGGame制作的将动作冒险元素融入进传统RPG的中国武侠游戏。《紫塞秋风》会体现出人性的回归与仇恨的放下。游戏强调了电影叙事方式,在通关之后主角一生所经历的事情与他最终的选择都将深深触动玩家。除了玩游戏,就仿佛看了一场中囯武侠电影。

目前《紫塞秋风》还未正式发售,期待本作的玩家不妨前去ChinaJoy会场一睹它的风采。

腾讯将携《紫塞秋风》《太吾绘卷》参展CJ 开启现场试玩

《太吾绘卷》

在《太吾绘卷》的世界中,你除了需要扮演神秘的“太吾氏传人”,还将以不同的处世立场——或善、或恶、或中庸——投身于纷繁复杂的江湖之中。你不仅可以拜访世界各地的武林门派,学习种类繁多的功法绝艺;还可以与人义结金兰,或结下血海深仇;不仅可以兴建自己的村庄,经营各种产业;还可以与自己的挚爱生儿育女,缘定三生;直到你终于面对太吾氏的宿敌,决定世界的命运!

《太吾绘卷》现正在Steam平台发售中,目前本作还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喜欢本作的玩家不妨入手感受下独特的江湖豪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