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莫忘续订!PS+港服日服会籍订阅即将于8月1日涨价!

时间:2019-07-30 11:41:4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早在今年五月份,SIE就给所有的港服PS+会员广发邮件,进行了上调会籍订阅价格的通知,而如今距离8月1日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我们也是再度提醒想要提早续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了。

莫忘续订!PS+港服日服会籍订阅即将于8月1日涨价!

具体的涨价细则如下:

从2019年8月1日起,PS Plus会员订阅价格将会修改。

PS Plus港服会员订阅1个月价格调整至48港币(原价38港币);

PS Plus港服会员订阅3个月价格调整至128港币(原价88港币);

PS Plus港服会员订阅12个月价格调整至308港币(原价268港币)。

※2019年7月31日或之前,玩家仍可以目前的价格进行订阅,且期限可无限叠加。

另外同时PS+的日服也会在8月1日进行涨价,但值得注意的是12个月会员的价格保持不变,具体如下:

PS Plus日服会员订阅1个月会员价格调整至850日元(原价514日元);

PS Plus日服会员订阅3个月会员价格调整至2150日元(原价1337日元);

PS Plus日服会员订阅12个月会员价格保持不变,8月1日之后仍旧为5143日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