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复联4》中 红女巫单挑能打败灭霸

时间:2019-07-30 11:20: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认为在《复联4》中,红女巫一对一单挑的话可以打赢灭霸,他表示红女巫接近更高能力梯队。

漫威:《复联4》中 红女巫单挑能打败灭霸

在接受Comic Book采访时,他说:“Wanda Maximoff(红女巫)的能力接近更高能力梯队,我认为如果灭霸没有他的大军的话,她自己就能打败灭霸。”

在MCU中,红女巫由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饰演,最早出现在《美国队长2:冬兵》中,后来她和哥哥快银出现在《复联2:奥创纪元》中,他的哥哥为了拯救鹰眼和一个孩子牺牲了自己。从此红女巫和复联并肩作战,分别出现在《美国队长3:内战》、《复联3》和《复联4》中。

在今年的SDCC上,凯文费奇曾讨论了漫威电影宇宙和电视剧中红女巫的未来角色安排。根据漫威,红女巫将首先出现在《旺达·幻视(WandaVision)》电视剧中,该据将登陆迪士尼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迪士尼+。随后红女巫将出现在预定在2021年5月7日上映的《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电影中,漫威还表示红女巫在《奇异博士2》中的故事线将和《旺达·幻视》电视剧有关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