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全球票房76.7亿美元创新高 今年有望破百亿

时间:2019-07-29 14:45: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平方

7月29日消息,迪士尼中国宣布,今年迪士尼年度票房已达76.6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据悉,尽管距离年底还有五个多月,迪士尼影业2019年度全球票房已突破76.7亿美元,其中包括50.9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打破2016年迪士尼创下的76.1亿美元年度全球票房,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好莱坞工作室在美国本土外的票房突破50亿美元。

迪士尼全球票房76.7亿美元创新高 今年有望破百亿

2019年,迪士尼旗下有3部旗下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包括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另外还有《阿拉丁》。另据外媒预测,皮克斯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4》以及刚刚上映的《狮子王》也有望在未来几周内达成10亿美元票房。

在此之前,迪士尼于2016年创下行业纪录:有4部影片达成10亿美元全球票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球160亿美元票房中,迪士尼占比高达45%。而接下来,迪士尼还会连续推出《沉睡魔咒2》、《冰雪奇缘2》、《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等大片。

照此推算,迪士尼2019年整年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迪士尼全球票房76.7亿美元创新高 今年有望破百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