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公布大逃杀新地图细节 新副本即将推出

时间:2019-07-29 08:49: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Bethesda在今年的QuakeCon大会上透露了《辐射76》的一些新内容,其中包括:大逃杀模式“核冬天”将增加全新地图,同时还将加入一些新副本内容。此外,Bethesda还打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向玩家们公布2019年的更新路线情报。

《辐射76》公布大逃杀新地图细节 新副本即将推出

此次新副本的背景地点设定为避难所94号,玩家可组成4人小队进行攻略,完成副本后可获得新装备和其他相应奖励。据悉,“避难所94号”副本并不是惟一的新副本,B社打算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公布更多有关于其他新副本的相关消息,而此次已经公布的4人副本将于8月20日推出。

《辐射76》公布大逃杀新地图细节 新副本即将推出

此次新地图也会以避难所94号为背景,其名称为“Morgantown”。相比于其他地图,新地图更加垂直化,并且还将设定在城市中。该地图将于9月正式实装,届时玩家可以了解更多的细节内容。

《辐射76》目前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