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版DOOM发售,老版无法安装?B社:纯属意外!

时间:2019-07-28 15:28: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昨天早些时候,Bethesda和id Software正式在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上发行了《毁灭战士》、《毁灭战士2》和《毁灭战士3》,以此庆祝该系列诞生25周年。Bethesda宣称他们想让这三款从未登陆这三大平台的游戏有机会与玩家见面,不过这话并不全对。

新版DOOM发售,老版无法安装?B社:纯属意外!

对于Xbox One而言,已经有一些玩家在Xbox 360时期就拿到了这三款游戏的向下兼容版本,而在Xbox One上还可以玩。不过,在最新的移植版登陆Xbox One之后,问题就来了,之前拥有360版的玩家发现将老版本安装到Xbox的选项从“准备安装”菜单消失了。有玩家猜测这是因为Bethesda在发售新的移植版之后就将老的向下兼容版移除了。

有玩家发现,老版本的游戏仍然可以下载,不过方法就要麻烦很多。玩家需要登陆《毁灭战士》或《毁灭战士2》CLUB(通过个人资料的成就页进入)从CLUB的主页上选择“在微软商店中查看”。随后会显示“你拥有这款游戏”,就能看到安装按钮了。

玩家也可以通过最近游戏或最近升级/安装列表中找到。如果尝试启动的话,就会跳出对话框要求在微软商店中查看,这样就可以安装了。

Bethesda今日联系媒体发表了回应,称出现这种错误“完全不是故意的”,他们正在制作一个快速修复补丁来解决老版本玩家无法安装游戏的问题。

官方回应称:“拥有Xbox 360 XBLA向下兼容版游戏且之前在Xbox One上安装过的玩家仍然可以在游戏库中找到这款游戏,而且也可以重新安装。该功能今天出现了一个错误,我们将尽快修复。”

0
7.2
已有5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