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指环王》的“咕噜”可能要执导《毒液2》了

时间:2019-07-27 11:18: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毒液》第一部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决定不再执导续篇之后,索尼正在考虑让身兼导演和演员角色的安迪·瑟金斯来执导《毒液2》。瑟金斯曾扮演过《指环王》里的咕噜、《猩球崛起》的凯撒和《星球大战》里第一军团的首脑斯诺克。如今有报道称,瑟金斯已经成为《毒液2》导演的候选人之一,索尼希望在今年11月开拍这部影片。

《指环王》的“咕噜”可能要执导《毒液2》了

《好莱坞记者报》在新闻中写道:“瑟金斯本周早些时候飞往洛杉矶与索尼方面会面。消息称他已经成为了导演候选人之一。”

作为导演,瑟金斯曾执导过由安德鲁·加菲尔德和克莱尔·福伊出演的《我要为你呼吸》和《森林之子毛克利》。

由于在演员和导演生涯中都有不错的表现,瑟金斯就受到了索尼方面的青睐。而凭借瑟金斯在动作捕捉表演上积累的丰富经验,也能让汤姆·哈迪的“毒液”更上一层楼。

根据Variety杂志报道称,曾执导过《大黄蜂》与《魔弦传说》的塔拉维斯·奈特和执导过《猩球崛起》的鲁伯特·瓦耶特也是索尼方面考虑的对象。

《毒液2》的剧本由凯莉·马塞尔操刀,汤姆·哈迪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将回归。《毒液》的全球票房超过8亿美元,在影片的结尾,我们看到了由伍迪·哈里森扮演的克莱图斯·卡萨迪(又名屠杀)回归。另外,哈里森和瑟金斯都在《人猿星球》中有过演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