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承认最近几年的第一方游戏不佳 正进行一系列的改进

时间:2019-07-27 09:28: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掌管微软一切游戏事物的老大Phil Spencer最近接受了《财富》杂志专访,在超过40分钟的访谈视频中,Spencer坦诚最近几年微软第一方游戏的困难挣扎,发誓将通过各种各样的改进来做得更好。

微软承认最近几年的第一方游戏不佳 正进行一系列的改进

“我认为内容的力量(我每天都能看到)是大家来Xbox的主要因素,很少有玩家打开他们的Xbox然后盯着Xbox的主界面。大家打开Xbox就是为了玩游戏,我认为我们有着一个强势的第一方Xbox,这意味着当我思考Xbox时,我们会想到高质量的游戏。我们还有工作要干,过去几年来我们的第一方游戏并不是最好的。

我们有意地增加对我们第一方的投资,其中一些是收购一些工作室,另外一些则是为我们已经拥有的工作室招聘更好人才。一部分是为了确保我们有足够多的时间,能让我们专注,另外一部分是,你知道我在Satya(微软CEO)领导下在管理游戏工作室时拥有的自主性,允许我们自己掌控游戏开发方向。这也是技术和艺术的奇妙组合。安排好所有这些事情并确保我们有时间把事情做对,这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知道我们的粉丝想要看到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的团队能完全一致地支持这种愿望。”

此外在采访中Spencer还谈到了游戏即服务的重要性和云基础设施相结合,后者可让玩家跨越世代和设备随时随地游玩游戏。

Sencer表示微软正在确保Project xCloud在公测之前一切准备就绪,xCloud是为下一个十年准备的东西,因为它并不会很快就能取代PC和主机。Project xCloud有望在今年结束之前进行公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