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俄版《切尔诺贝利》发首支预告!俄网民:这拍的啥

时间:2019-07-26 21:37: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7月27日更新:

3分钟版正式预告:

原报道:

美国HBO电视台制作的5集迷你剧《切尔诺贝利》在播出后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受到全世界各地观众的追捧。不过俄罗斯电视台NTV认为HBO的这部电视剧有刻意抹黑俄罗斯之嫌,因此他们决定在上个月拍摄俄罗斯版本的切尔诺贝利剧集,从俄罗斯人的视角展现这场轰动世界的灾难。

昨天俄版《切尔诺贝利》主演Igor Petrenko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该剧的预告片,主要展现了灾难面前乌克兰普通民众的反应、前苏联政府的应对以及事故的救援工作。此外,NTV此前称将出现在该剧中的关于苏联特工如何接受任务前往切尔诺贝利,阻止美国中情局(CIA)特工破坏核电站的情节在预告片中也有提及。

意外的是,俄版《切尔诺贝利》在预告片播出后在俄罗斯国内受到了大量批评。

有网友表示,:“和我们预测的一样,一场因为人为技术操作失误引发的灾难,我们拍出来的却是一部关于家庭、女人以及对主妇爱情的电视剧”。

也有网友指出“三分多钟的预告片,里边出现的错误比HBO整部剧都多”;

“这对拍摄人员来说简直就是个耻辱”;

“求你了上帝,不要在电视上放映这部剧”。

剧照:

俄版《切尔诺贝利》发首支预告!俄网民:这拍的啥

俄版《切尔诺贝利》发首支预告!俄网民:这拍的啥

俄版《切尔诺贝利》发首支预告!俄网民:这拍的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