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感人之旅再临!《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将如期首映

时间:2019-07-25 14:21: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根据外国媒体myanimelist提供的最新消息,由于京都动画下达了明确要求,《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剧场版目前已经确定如期进行首映。

感人之旅再临!《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将如期首映

据悉,按照原计划,《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将于8月在德国animagiC上进行全球首映,此次上映时间为8月3日至4日。本作将于9月6日在日本正式上映,放映时间长达两周。此外,电影发行商松竹株式会社的一位高管表示:此次剧场版在7月18日的火灾发生之前就已经全部完成。

感人之旅再临!《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将如期首映

据悉,《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著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也是京都动画旗下KA ESUM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同时亦是第5届京都动画大奖的得奖作品。该作讲述了薇尔莉特·伊芙加登在战后从事书写代笔工作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催人泪下却又无比治愈的动人故事。

想必,此次剧场版也会为各位漫迷再次带来动人心魄的温情之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