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主席:就没想过重拍《权游》第八季 你们请愿没啥用

时间:2019-07-25 11:54: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已经完结2个多月了,但是由于最终季和粉丝们想象的相距甚远,引发了大量争议,还曾引发了大规模的重拍请愿活动。今日(7月25日),HBO主席Casey Bloys表示虽然有170万人请愿重拍,但是我们从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件事。

HBO主席:就没想过重拍《权游》第八季 你们请愿没啥用

对于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这件事,HBO主席Casey Bloys表示,尽管有约170万人在Change.org上请愿重拍,并且要找个“称职的编剧”,但是他们真的从没有过这种打算。

Casey Bloys说:“虽然说《权游》这部在全球都超级火热的电视剧确实有一些不足之处,但是当我们尝试着让它走向尾声时,很多观众对这部剧应该如何完结有很多‘大建议’,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很自然的事,而且请愿书也展现出了粉丝们对这部剧的热情,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件事。”

同时,Casey Bloys还表示粉丝们的请愿活动不会对《权游》前传的拍摄产生任何影响,目前,《权力的游戏》前传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播出,但是最有可能的播出时间是在2021年暑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