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日行者复苏!《刀锋战士》原主演韦斯利评价漫威对系列的重启

时间:2019-07-24 16:26: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漫威总裁凯文·菲戈周末(21日)在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宣布漫威将重启《刀锋战士》系列,且主角将由奥斯卡最佳男配Mahershala Ali出演,可以说给系列粉丝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原本的电影改编三部曲上映是在1998年也就是20年前,那么原三部曲的主演Wesley Snipes对自己代表作的重启有何看法呢?

日行者复苏!《刀锋战士》原主演韦斯利评价漫威对系列的重启

Comicbook在今(23)日发表了对其的专访,Wesley希望自己全球范围的粉丝都冷静(“Chillaaxx”)下来,好好接受新的主演选择。

“致所有现在有些失去理智的日行者(Daywalker)们,放轻松。虽然这个消息令人惊讶,但一切都很棒。这就是娱乐圈的生意经!我很欣慰漫威宇宙的工作者都是真正的粉丝。”

“我向斯坦·李老爷子表达由衷的敬意,向Mahershala Ali表示问好和祝愿。他是一位天资聪颖的表演艺术者,我期待未来多年时间里他能给我们带来的艺术表达。说不定呢,我们有一天还会共同合作。对我的忠实粉丝们而言,我感恩你们令人难以置信的爱戴和追随,所以不用担心,故事还远远没有完结(nah fret nah worry,it's not de end of story)!对于新粉来说,欢迎来到日行者的世界。”

日行者复苏!《刀锋战士》原主演韦斯利评价漫威对系列的重启

关于这部重启经典的具体细节还没有透露,但是总裁本人已经确认这部电影会在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才得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